黃嘗銘篆刻作品  黃嘗銘篆刻作品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篆刻語錄雜記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大陸行IMAG6623    IMAG6601    IMAG6799    IMAG6760 - 複製   IMAG6999     IMAG6978    IMAG6996    IMAG7363    IMAG7374    IMAG7530    IMAG7429    IMAG7747    IMAG7755    IMAG77659月大陸行  9月大陸行  9月大陸行    IMAG7818    IMAG7846   IMAG7392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秉翰的肚臍章是媽媽在秉翰出生後就在一般的印章店製作的,刻出來的字,蓋起來總覺得沒有美感,因此,我重新把肚臍從矽膠封住的玻璃章中取出,以古法製作傳統肚臍章.看好入財的日子,年輕的爸爸媽媽帶著小秉翰來到店裡,在爸媽的關愛下,小秉翰很神采奕奕的配合著!

入財後我才能好好的刻印,預計再十天左右可刻好,要看成品~等等囉!

         

   從矽膠封中取出肚臍2987.JPG  入在印章中的五寶~肚臍.金.銀.木材.紅綾線SAM_3006.JPG  楊秉翰!!有!!!!SAM_3008.JPG   楊爸爸楊媽媽&小秉翰SAM_3010.JPG  

刻印.jpg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在台南市永康區文化中心展覽的黃輝聰紀念展,是值得看得展覽!黃先生過世壹年了,家人整理70餘幅作品開個紀念展,過程中感概良多!

4月1日楊智雄老師與我到會場,楊老師為好友佈展,看到雖不是科班畢業,卻有專業水平的畫作,另我敬佩萬分!

為好友佈展1.JPG  為好友佈展4.JPG  為好友佈展2.JPG  為好友佈展3.JPG  

楊智雄老師&傅玉芳於黃輝聰遺作展會場留影.JPG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貴刻坊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9號1樓

 

傳統的肚臍章是將寶寶的肚臍塞在印章裡,封臍時長輩需在場說吉祥話.

製作好的肚臍章是不可看到肚臍的

財(臍)不露白

入財封臍共五寶:

臍帶,金,銀,木材(財),紅綾線.

1-52金銀木材紅綾線 

 

 

4鑲入並放入金粉.JPG 

5封后粗磨.JPG 

7上金漆並拋光.JPG 

9肚臍章.JPG 

秀一張父母與小朋友的照片

 IMAG0737_BURST002_COVER  

 爸爸最疼妳.JPG IMAG0734_BURST002_COVER  

封臍時父母親或長輩要說吉祥語句

 

手工印章.JPG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富貴刻坊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9號1樓

此為公元一九六三年杭州韓登安刻毛澤東詞牌套印印集,該套印共三十六方,皆為多字巨印。

取幾方欣賞,

韓登安刻毛詞多字印    4雪壓冬雲白絮飛萬花紛謝一時稀高天滾滾寒流急大地微微暖氣吹獨有英雄驅虎豹更無豪傑怕熊羆梅華歡喜漫天雪凍死蒼蠅未足奇.jpg  6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臘象欲與天公試比高須晴日看紅裝素裏分外妖嬈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鵰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jpg  8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會昌城外高峰顛連直接東溟戰士指看南粵更加鬱鬱蔥蔥.jpg 9一從大地起風雷便有精生白骨堆僧是愚氓猶可訓妖為鬼域必成災金猴奮起千鈞棒玉宇澄清萬里埃今日歡呼孫大聖只緣妖霸又重來.jpg   12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jpg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師兄子昭,刻印鈕頗有成就,近日有兩方印章競價激烈,秀個照片大家看看!

鈕E024-X.jpg  鈕E024-Y.jpg      鈕E066-Y.jpg    鈕E066-Z.jpg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前天到網路搜尋好友林章松的作品,看到這方佛像,下載下來與喜好刻印的朋友分享!

林章松刻.jpg 

林桑在我的扇面上落的款

IMAG0138.jpg 

 

富貴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